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9级第七学期实习实训工作说明会

 

 

 

 

为落实英语专业大四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安排,使同学们对大四的工作有一定了解,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于2022年6月20日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了2019级英语专业的实训工作部署,英语系系主任毕晨慧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为同学们讲解实践教学安排并进行答疑。

首先,毕晨慧老师对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6版)中第七学期的语言实训和第八学期的毕业论文环节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外国语学院框架下所开设的实习方向和实训内容进行介绍;告知同学们需要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又鼓励同学们要顺利完成英语专业的语言实训任务,在实习、实训中不断提升自我,以适应新的环境和岗位。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应,也提出了许多问题,对此毕晨慧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实习实训作为学校教学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必要环节,是现阶段课堂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形式。希望通过实习实训工作,英语专业2019级的同学们能在实践中吸取经验,收获知识,提升能力,为今后的个人成长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于赟初

审稿人:毕晨慧

2022年6月2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