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分组就业指导交流会(八)


 

为强化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及落实毕业生的相关实习工作,2022年5月13日下午,英语系高崇娜老师带领本组成员通过QQ平台召开英语系就业指导交流会,对学生进行就业工作的指导,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实习工作。 

首先,高崇娜老师对每个人的近期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如:学生是否找到公司进行实习、是否投递简历以及对自己下一步的打算等。接下来,高崇娜老师对如今的就业大环境向学生进行了介绍。近几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受疫情影响,竞争压力不断增大,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提醒学生应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珍惜当前的就业黄金期,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开始实习。  

其次,高崇娜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往届毕业学生们的择业方向,为学生们提供了一定的择业思路,鼓励学生们要勇敢跨出校园,自信面对求职,为自己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当日的吉林省2022年“吉聚人才”云系列招聘宣讲会,投递简历,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并力争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使大家能够仔细斟酌自己的求职之路,珍惜当前的就业最佳时机,拓宽了今后的就业视野。

 

 

 

撰稿人:高崇娜

审稿人:毕晨慧

2022年5月14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