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分组就业指导交流会(七)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毕业生顺利毕业的收尾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寻找宽阔的就业渠道,英语系决定开展系列就业座谈指导会。


 


2022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伍思婷老师与所带领的18级论文小组成员进行了线上就业指导交流。本次会议主要就毕业生的毕业前景分析、就业选择等相关问题进行探究,解答同学们的就业疑惑,并对同学们的就业盲点进行交流探讨。


 


首先,伍思婷老师为毕业生讲述了2022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岗位需求。在就业岗位不变和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这一届毕业生的就业面临很大的挑战。毕业生要有危机意识,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就业定位,了解所意向的行业目前现状与容量,正确选择未来舞台,为自己未来发展方向负责。其次,伍老师叮嘱各位同学要先就业、再择业,提前规划自己的职场生活,为自己的毕业季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伍老师对论文组内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同学们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期待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前途似锦!

 

 

 

 

撰稿陈 笑

审稿:伍思婷

毕晨慧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22428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