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分组就业指导交流会(四)


 

“战疫情 保就业”,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就业素质,4月23日下午,英语系庞笑老师带领其所负责的小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议。

 

 

 

会上,庞笑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具体分析:首先,鼓励同学们积极在线上投递简历,以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其次,庞笑老师通过分享自身就业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最后,鉴于当今就业形势严峻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适合自身就业的机会,抓住时机,为自身今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随着会议的深入,同学们畅所欲言并与庞笑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时提出了各自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庞笑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疑惑和困扰,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

 

 

 

 

此次就业指导交流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更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人:庞笑

审稿人:毕晨慧

2022年4月24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