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分组就业指导交流会(五)



 

 

为增强2022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促使学生认准就业形势,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2022年4月22日下午,杨迪老师带领本组学生在线上召开凝心聚力,“就”在一起的云端就业交流会。

首先,杨迪老师向学生强调了本年度就业形势的紧迫性,详细询问了几位学生实习、就业近况,并给予个性化分析,切实帮助学生进行自我认知,从而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决策。

 

 

   

 

其次,杨迪老师向学生们推荐吉林省2022年“吉聚人才”云招聘系列活动,高校人才招聘网、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强调大量关注就业信息,敢于尝试,补齐短板的重要性。

 

最后,杨迪老师邀请每位学生抒发心声,分享实习、求职的心得体会,给予一路同行的同伴建议。悉心引导学生“准确”、“积极”、“踏实”推进实习,解决就业问题。

 

                                                           

 

 

疫情无疑给2022届学生的实习与就业都带来了一定的挑战,但我们并肩同行,抓住机遇且迎接挑战,我们“就”在一起,一定会迎来温暖的春天!

 

 

 

 

撰稿人: 杨迪

审稿人:毕晨慧

2022年4月24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