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招才引智”秋季专列(长春站)招聘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2019年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部分学生在我院辅导员都艳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位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举办的绍兴市人社局企业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各企业分发招聘信息,介绍工作内容和特点,企业负责人分别向求职同学们介绍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晋升体系等。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我院大部分学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的交流和面试,本次招聘会将有利的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其间,都艳莉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简历做了细致点评,指出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过程中应避免的种种问题,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强调了求职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提醒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现场的每位同学受益颇丰。  

本次企业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拓宽视野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专业素质和就业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2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