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师生探讨学生就业问题

    2019年6月10日下午,在英语系办公室,刘柳老师、英语系部分教师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们见面,主要了解目前2019届毕业生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系里希望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2019届毕业生能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

    同学们反馈了近期其他同学在选择工作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大家普遍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关于毕业工作,学校是否有强制性对口要求。对于此问题,刘老师建议同学们从本专业的角度选择工作,首选与英语专业相关的一些工作。例如: 教师,翻译等。老师们认为在有一定技能的基础上找工作,能够加速自身的成长,并拓宽自身的专业技能。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