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赴美带薪实习说明会


2019年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西米2020年赴美带薪实习说明会。会议由参加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学生的班导师王永捷副教授主持,西米赴美实习东北区负责人于伊正尉、部分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教师及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西米赴美实习为优秀实习生代表授奖表彰,颁发实习证明和奖学金;其次,2019年赴美实习的两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经历和实习感受;最后,西米赴美实习东北区负责人于伊正尉发表讲话,为同学们介绍西米2020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细节,并耐心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解答大家的疑问。

西米赴美实习是美国国务院文化交流局运行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中国授权代表机构,专注于推广大学生暑期赴美实习项目。西米由一支美国海归团队创立于西安,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唐延路核心商务CBD。西米所运营赴美实习项目受美国国会立法保护,并在美国驻华各领事馆备案,使项目的安全性和权威性有着更好的保障,并有着极高的签证过关率。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与西米赴美实习签约合作已有五年,累计派出学生40余人。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西米的项目去美国带薪实习,不仅可以收获美企工作经验实习证书、增加就业优势,还可以在全英文环境中提高英文综合应用能力、与各国学生一起工作和生活,开拓国际化视野。梦想在路上,西米赴美实习欢迎更多学生体验美国生活、收获独特的经历。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