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解决学生关于毕业、就业方面的疑惑,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0月11日,在一教阶梯9教室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16级辅导员都艳莉主讲,2020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会,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出席本次讲座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伊始,都艳莉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你也是就业协议书》以及《长春光华学院2020届毕业生推荐表》,随后都艳莉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同学们在毕业前需完成的工作,细致讲解了实习、出国、考研三类方向学生在毕业前需准备的相关材料。紧接着,都艳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档案派遣、报到证签发等相关内容,使同学们了解了就业派遣的整体工作流程。接下来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签署三方协议时应当注意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在签约过程中要认真核对信息。

讲座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对本次就业指导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向同学们强调了三方协议以及就业系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就业相关的后续工作。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在今后找寻工作时一定要对心仪公司进行细致的了解,学会保护好自己。最后,戚旭娣书记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满意工作!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进一步明确了我院16届生的就业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学生就业意识,解除了16届学生心中关于三方协议、报到证、档案派遣、就业系统等方面的疑惑。为全面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