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举办就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为帮助学生顺利就业,2019年9月24日下午13:00-14:30日语系邀请大连埃森哲公司来我校,在一教405教室举办了面向日语系学生的专场招聘会,日语系大四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由日语系主任向全体参会学生介绍了来宾并简要讲解了大连埃森哲公司招聘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大连埃森哲公司招聘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规模、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及招聘的岗位和要求,并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会后对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的笔试及面试。

此次大连埃森哲公司的招聘会,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增加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提早进行就业规划,本年度日语系还将举办系列企业专场招聘会。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