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以文明之美德,成就美好校园”主题文化活动


为引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魅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年5月3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以文明之美德,成就美好校园”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文明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特征,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撑;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中华传统美德的故事,播放《中华传统美德故事》视频,鼓励大家学习优秀的传统美德;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当有德行,有修养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华民族是世界闻名的礼仪之邦,讲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一个现代文明人必须具备的美德,身为青春正当行的大学生更应该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社会责任感,继承优良传统美德,将优秀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言人和传播者。

 

  

 

撰稿:史佳鑫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5月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