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19315班开展课前十分钟韩语演讲活动
    2019年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19315班张润泽同学进行课前十分钟演讲,演讲主题为《韩国历史人物》。
    首先很高兴今天可以站在讲台上给大家给大家演讲关于韩国历史著名人物这样的一个主题。我的演讲是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韩国的人物文化,可以更好的学习韩国语言,了解韩国的历史。其中我今天讲的两个人物,第一个是朝鲜的明成皇后,她是韩国历史上一位著名的女政治家,在她身上曾经发生过三个著名的历史事件,分别是壬午兵变,甲申政变和乙未事变又称为“闵飞杀害事件”因为着三件事情才使得韩国进入近代史。第二个讲的人物是朝鲜上历史著名的儒学家和哲学家李珥,他的三个民本的民主思想,贯穿了整个朝鲜文化历史,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韩国家喻户晓,最后被印在了5000韩元上。
   总之,我的演讲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让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变得丰富多彩一些,使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韩国。最后感谢大家的聆听!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