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故纳新 梦想启航 —“木槿花”韩语社举行纳新活动

吐故纳新 梦想启航

—“木槿花”韩语社举行纳新活动

“吐故纳新,梦想启航”这是朝鲜语系“木槿花”社团薪火相传的格言,20191028日,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木槿花”韩语社面向大一新生举行纳新活动。

纳新现场火爆,社团的每一个部门都吸引了感兴趣的大一新生,他们详细的咨询,并介绍自己的优点和特长。在现场他们纷纷表示对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充满了渴望,无论加入哪个部门,都希望能通过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木槿花”韩语社将结合专业特色,依据学生兴趣,展开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将会陆续开展韩语配音比赛、韩国饮食文化体验、共享韩国风俗等活动。希望通过专业社团,正确引导学生的学习方向,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发展学生特长,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让梦想从专业文化社团起步。

当新的血液注入到社团这个大家庭中,当越来越多的人在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中得到锻炼的时候,木槿花社团这艘大船必将引领着我们“木槿花”韩语社全体会员,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奋勇前进!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