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韩语18312开展课前十分钟韩语演讲活动
    2019年11月15日,我院应用韩语18312班荣芷馨同学进行课前十分钟演讲,演讲主题为《勿忘初心》节选。
 
 
  朱元璋的成功,表明了他没有忘记自己内心的风景。在他爬上更高的山,走出更远的路之后,他仍然能够保持自然,退回内心,平静修行。
  勿忘初心,即使残疾。史铁生的事例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前进。即使他残疾了,但他仍然可以保持自然,退回内心,平静修行。依然保持乐观的态度,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因为他没有忘记自己内心的风景,所以即使残疾可他最终还是胜利了。他时刻都没有忘记那个风景。
  最初的那个梦想一定会实现。只要不忘自己内心的风景,不忘初心。保持自然,退回内心,平静修行,勿忘初心。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