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推荐《走近韩国:韩国文化风情读本》
    通过韩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学习,严格的韩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训练(强化口语训练),具备韩语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电子行业相关的翻译能力,能胜任韩资企业生产、国际经贸、翻译、企业交流、旅游等业务工作。
    夜间,会让人心静。而心静,会很好地把书中的信息进行汲取。汲取书中的营养,让自己变得丰富,这是生活中学不到的事。利用夜间的时间读书,会让一个人在白天的繁忙和失意,完全飘空,到达一种“静悟”的状态,你会变得安静和愉悦,这种在和书的接触时,不止是书香,更来自你灵魂的休养。
内容简介:
    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全方位介绍韩国的地理、历史、文化概况,配以大量的插图,让学生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关于韩国的基本知识。全书分为六章,包括韩国地理和季节,韩国人的一生,韩国的传统艺术、韩国的主要民俗活动,今日韩国,韩国历史漫步等,附录部分还提供了许多有参考价值的资料和信息。该书不仅可以作为本专科韩国语专业的概况课读本,也可以作为社会培训班的教材,同样适合自学者学习使用。
    《走近韩国:韩国文化风情读本》讲述了:语言是一个社会历史与文化的"镜子",通过语言也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的"人格"。也就是说,由于语言是与社会一起形成并定型的,所以每个国家的语言都有自己独特的特征。另外,面部的表情或手势、身体姿势也可以完成单纯的意识传达作用,但只有语言才能准确地完成意识传达,而且语言中也蕴含着使用者的人格品质。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讲,说语言既是社会的一面"镜子",又是"人格"的体现,是非常恰当的表达。
    为了使大家在掌握语言的同时了解韩国的社会及文化,《走近韩国:韩国文化风情读本》包含了韩国的自然、风俗及历史等各种内容。希望通过此书,能够使目前生活在韩国的人或希望以后来韩国的人准确地理解韩国的文化。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