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系开展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交流会


 

2021年3月28日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刘文华主任与社会工作18级毕业生进行了线上就业指导交流会

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系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自身竞争能力。


 

首先,刘主任为大家讲解了社会工作专业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社会工作专业作为托起“夕阳红”的“朝阳产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都高度重视,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加快发展我国的社会福祉事业,构建社会福祉体系,这些都需要大量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来支撑和实现,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是无限的,学生的就业前景是广阔的。



 

其次,刘主任逐一了解了每个学生目前的实习和就业情况,学生在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岗位的选择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根据学生的自身条件、个人规划及职业需求,与学生共同进行了分析,针对学生遇到的不同情况,给予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对选择专升本的学生,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备考,要满怀信心的迎接考试。

此次交流活动结束后,选择就业的学生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选择继续学业提升学历的学生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并充满信心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