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和应用韩语专业举行专升本课程试听活动


 

202141日,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和应用韩语专业在一教阶梯9教室举行了专升本课程(英语)试听活动。


 

本活动是社会工作、应用韩语专业与专升本机构泽望教育共同举办的,参与试听的学生为两个专业大一和大二有专升本意愿的学生,试听课程为公共英语课程。主讲教师为学生们公共英语考试的试题类型、分值构成、题型覆盖的知识点及相应的答题技巧,并利用考试真题带领学生进行了练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同学们提出了对专升本考试相关的疑惑,老师都耐心地给予了解答。通过活动使这一部分学生更加坚定了专升本的决心,增强了考试的信心。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一切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办学生满意的大学”的办学宗旨,符合外国语学院“一切为学生发展”的办学理念,利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模式,为学生升学和就业打造不同的出口,不拘一格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