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朝鲜语、应用韩语、社会工作专业举行韩语口语比赛选拔赛

202148日至49日,外国语学院朝鲜语、应用韩语、社会工作专业共同举行了韩语口语比赛选拔赛。在三个专业全体教师以及韩语木槿花社团、社会工作光点社团的精心策划和大力宣传下,朝鲜语专业、应用韩语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共同组织的第三届韩语口语比赛选拔赛于48日至49日在第一教学楼顺利进行。

由于报名参赛的学生较多,选拔赛分为大一组和高年级组进行,赛前同学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比赛也进行的紧张激烈。评委老师们从语音语调、流利程度、节奏掌控等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打分,最终共有24名同学晋级了最后的决赛。

晋级名单如下:

18级:罗兰、曹丽君、杨雯婷、林琦 、付丹依、郭佳宇、齐婧尧 

19级:王楚沅、王嘉宾、杨爽、王佳萌、崔爽、王嘉孺、汪子博

20级:刘思佳、曹嘉琦、萝莉莎、吕梦瑶、左欣淼、侯香吉、黄蕾、金美含、姜博文、应梦婷。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