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韩语系、社会工作系专升本宣讲会


为增强学生对专升本的认识,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2021527日下午,于一教阶梯11教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系、社会工作系的专升本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我们诚邀“泽望”专升本的校长进行了主题宣讲,应用韩语系主任韩建老师、社会工作系主任刘文华老师出席,两个系大一大二的学生到场参加。


 

   宣讲会伊始,“泽望”专升本马校长介绍了专升本开设的专业以及对应院校,对招生计划、招生对象、报考时间、考试科目、填报志愿以及专升本的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积极合理的建议。同时马校长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学生们应清晰地认识到专升本的重要性。

   会上还邀请到了本年度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的学长学姐来分享学习经验,他们表示同学们要思考“为什么选择专升本?专升本的源动力的是什么?”,要牢记自己的升本信念是想进步想提升想更上一层楼。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过程,告诫同学们在提升优势的同时尽力弥补不足,要把学到的知识用最大效率发挥出来,不要盲目跟风,选择自己喜欢并合适的专业很重要。宣讲会尾声,两位系主任老师结合现今社会经济背景为学生分析就业趋势,强调更高的知识水平可以提高就业机率和发展空间,再次强调了专升本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专升本政策的发展、专业及招生院校的变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点睛铺路。同学们表示,在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完善自己,坚信自己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安超

审稿:韩建 刘文华

外国语学院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