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2019级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推进会


2022413日,社会工作系2019级学生实习与就业推进会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社会工作系刘文华主任吴予老师以及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推进会。

 

会议由刘文华主任主持,首先刘主任就学生毕业实习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讲解,重申毕业实习是学生毕业的重要环节,强调了按时上交实习材料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要认真参加实习,保质保量完成实习的各个环节,顺利毕业。接着目前大的就业环境、就业目标的确立就业选择等方面切入,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从基础做起,脚踏实地,充实自我,提升竞争力,充分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先就业再择业快尽实现就业。会议最后,刘主任针对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吴予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当前疫情形势下,社会工作系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力求社会工作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人:吴予

                                    审核人:刘文华

                                    2022年4月13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