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系参加2016中国北方养老及康护服务产业博览会
    2016年9月9-11日,受组委会邀请,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系全体师生参加了首届2016中国北方养老及康护服务产业博览会。博览会由吉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参展单位为中国北方社会福祉养老机构及培养社会福祉工作人才的各大高校。博览会由学术报告、老年人风采展示以及参展单位服务产品展示等环节组成。
    本次博览会以应对人口老龄化与发展老龄产业为主旨,集聚中国北方老年福祉机构和人才培养单位,围绕学术界及时间领域所关注的老年社会福祉的热点、焦点或前沿问题,由相关专家做了专业的学术报告。本次博览会旨在推动中国北方社会福祉及养老产业的发展,促进各养老机构之间的相互交流协作,为用人单位与人才培养机构搭建合作平台。
    社会工作系韩建主任、许少春教授和刘文华老师带领社会工作系全体学生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会场。此次会议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学生的阅历,使学生对社会工作专业领域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扩大了社会工作专业在学生中及社会中的影响力,有利地促进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建设。
    与会期间,在向各大社会福祉机构宣传和展示自己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社会工作系教师与相关社会福祉养老机构的工作人员积极交流,学习经验,商谈校企合作事宜,与一些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社会工作系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及学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