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学生赴养老院参加社会实践
    2018年3月22日,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系韩建主任带领16级学生赴位于绿园区的温馨养老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温馨养老院作为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系的实践教学基地,已接纳15级学生多次社会实践活动,且已有1名学生(丛寒冰同学)在此就业。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温馨养老院任继红董事长的高度重视。任继红董事长向学生们介绍了温馨养老院的发展史及养老服务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号召学生们积极投入到老龄服务事业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并任继红董事长强调:“若有同学愿意在养老院工作,温馨养老院将全部接收”。而后由社会工作在此工作的丛寒冰同学和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历。丛寒冰同学经过在温馨养老院仅两个月的实习,在工作态度及行为方式上都有较大的改变,充分体现出了社会实践的积极作用。最后在院长带领大家参观养老院活动中此次社会实践接近尾声。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学到了课堂以外的知识,更开拓了眼界,明确了社会工作系(社会福祉方向)广阔的发展前景及就业前景,为下学期的毕业实习及毕业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