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韩语专业召开专业实习讲解会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应用韩语专业韩建主任于2022218日为2019级学生召开了专业实习讲解会。

首先,韩主任为大家讲解应用韩语专业当前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式,鼓励学生要正确面对专业实习,树立预就业意识,为提前步入实习岗位做准备。

其次,韩主任就专业实习的方式、场所、实习材料的撰写、三方协议签订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逐个与学生交流意见,明确每位学生的实习情况。

最后,对专升本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解,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备考,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对自己的实习和就业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为新学期的专业实习奠定了基础。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