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韩语系实践教学
    学以致用,是应用韩语系人才培养的目标。因此,应用韩语系十分重视实践教学的开展,以此来培养学生对知识的应用能力,锻炼学生的发散性思维和社会交际与沟通能力。
    首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韩国语竞赛活动。多次在国内举办的韩国语作文、口语竞赛中获特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
    其次,我系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及韩国国家青少年组织合作,组织我系学生赴韩国进行带薪语言实习实训,实习结束后,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颁发“国际志愿者”证书,同时由韩国国家青少年组织颁发“韩国语言实习”证书。在提高语言实用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对韩国社会及文化的了解,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迄今为止,共组织了5批学生赴韩。
为实现学生高薪就业,2016年起在外国语学院框架下与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合作,输送学生进行培训及面试,面试合格者可赴美国、挪威等国家的国际邮轮工作,月薪可达万元以上,真正实现学生的高薪就业。目前已成功选送3批学生,考核通过的学生已经登船工作。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