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日语系5位同学在杭州实习


前往杭州的日语系大四的5位同学,已经工作三个月了。5位同学所在公司是世界500强跨国企业,是外国语学院在杭州的实习就业基地。同学们实习之后,将在这里就业。

5位同学每天统计日本公司的业务数据,核对财务报表,收发日文文件,通过邮件与日本顾客沟通协商。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勤学苦练,不仅熟悉了公司的工作流程,对业务用软件和Excel的操作逐步变得得心应手,同时,运用日语开展工作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公司定期安排日方专家,通过网络为实习的同学进行业务培训。公司也经常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同学们通过这些活动,促进了与同事的相互理解,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沟通能力。

5位同学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能力,不仅受到公司同事的一致好评,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撰稿:刘彤

审核:崔伟

日期:2022年3月2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