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日语系教师观看光华思政大讲堂


2022320日下午两点,我校举办了光华思政大讲堂的思政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北京冬奥--光华教师亲历记”。北京冬奥会既是一个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一扇亮丽的“中国窗口”。冬奥会的筹办工作,不仅考验我们国家的综合实力,而且也承载着满足群众健康生活、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使命。我校公共体育教研部竞训部的刘光大主任、许兰东老师、杜远老师带领学生以国内技术官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的奥运盛会。在长春光华学院领导们的支持和鼓励下,几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奥运会执裁过程中,展现了光华体育人的风采。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日语系的教师们对奥运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赛场上运动健儿拼搏奋斗、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通过会议的学习,看到本校的教师在冬奥赛场上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发光发热,作为光华人,日语系的教师们也感到万分的骄傲。

撰稿人:李敏

审核人:崔伟

时间:2022年3月2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