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金课”建设

  英语系《基础英语》作为省级首批“金课”建设课程,在教学中开展以CBI(Content-based Instruction)理论(内容依托教学法理论)为中心的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采用启发式、讨论式、发现式和研究式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最大限度地让学生参与学习的全过程。强调学生在真实的课堂语言环境下和已有知识基础上通过“信息差”获取新知识,是主动建构和积极参与的学习过程。学生在过程中体验和培养积极的情感,在寻求答案和解决问题过程中,学会独立思考,达到掌握语言和运用语言的目的。为了让学生主动建构和积极参与学习过程,并且将传统课堂与现代化科技相融合。尤其是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在《基础英语》课堂引入“蓝墨云班课”。以“蓝墨云班课”为载体所设计的一系列教学内容、教学活动,让学生去感知、去体验,最终达到内化成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目的。蓝墨云班课引入到《基础英语》课堂,可以改变单一的传统的语言信息输出,变幻为多维的信息展现、多渠道信息输入、多感官刺激与多形式的语言交流,使学生最大限度地接受语言信息,自然习得语言,从而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