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举行俄罗斯谚语俗语比赛


检验学生对俄罗斯谚语俗语掌握程度,提高应用能力,2019623,俄语系在一教阶梯教室举行了俄罗斯谚语俗语背诵比赛,俄语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主持人要求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背出俄罗斯谚语或俗语,且不能重复,比赛结果以说出数量多的同学获胜比赛共分两轮进行。经过激励的角逐,决出最终名次。高年级组冠军:周晓雯。亚军:陈娜。季军:戴程璐。年级组冠军:张哲。亚军:施敏。季军:刘林。比赛结束后由俄语系主任刘继斌副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既检验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了学生们学习俄语的积极性。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