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举办2019级新生语音测试


2019年11月5日,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协会成功举办了“2019级新生语音测试”,本次活动由俄语系主任刘继斌老师、许晓菲老师、张岩老师、康微老师、张胤哲老师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语音验收。



在测评中,俄语系各班学生按照学号顺序分别进入测评室进行测评。测试内容包含:俄语字母表、读音节、读单词、读对话和读课文以及自我介绍。老师听取学生发音并记录成绩,之后会为出现错误的学生纠正发音。历时大约1小时30分钟,本次“2019级新生语音测试”圆满结束。



本次语音测评,着重考察了俄语专业学生对所学语音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语音技能的应用能力,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提高语音水平的积极性。同时,也让教师们了解到学生在语音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和指导提供了基本数据参考。

 

白桦林俄语协会

2019年11月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