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以声起航,声临其境——白桦林俄语协会开展俄语配音比赛


为提高我院俄语专业学生的口语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更好的俄语学习氛围。1020日下午,由白桦林俄语协会举办的俄语配音比赛在一教42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俄语系16-19级8名学生代表。俄语专业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比赛共有11组选手,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形式充分考验了各位选手的团队配合能力和舞台表现力。参赛选手或沉着冷静,或生动灵活,一场听觉盛宴背后让我们感受到了外语的魅力。

参赛选手的作品中,有热播的动漫,也有经典的电影情节,她们饱满的声音与情感足以与原声比肩,让观众们分不清是配音还是电影原声。他们用声线构建起一个一个我们熟悉的形象,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口语能力,更获得了观众的笑声与掌声。

此次俄语配音大赛为我院俄语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俄语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同学们的俄语运用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我们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广大同学学习俄语的兴趣,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活动的主体,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