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协会开展“俄文录入比赛”活动

 

在这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电脑已成为不可缺少的一种交流工具,为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使学生熟练掌握俄语键盘操作基础,准确而快速地进行俄文录入。2019125日在一教420教室开展俄文录入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俄语系主任刘继斌系老师主持,16部分学生参加。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学生在30分钟内完成同一篇文章的录入,最后上传,根据输入内容的数量以及准确率进行评判。



参赛选手经过赛前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亮相比赛现场。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不敢有一丝的懈怠与放松,现场始终被敲击键盘的声音占据,赛场氛围紧张而有序,整个比赛过程进展顺利。

激烈的竞争后,按照比赛规程经过刘继斌主任的评判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的优胜者,并由刘继斌主任为大家颁奖状。


一等奖:李美萱

二等奖:王丹雅、戴程璐

三等奖:陈娜、周晓雯、林凌宇


此次俄文录入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舞台,,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提高大家俄文录入的能力以及熟练度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