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黎昕晨读”活动——俄语篇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绩效之本,发展之魂,为进一步促进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在广大学生中形成积极向上,开展“黎昕晨读——俄语篇”活动。





晨读活动不仅营造浓厚的学风氛围,也锻炼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培养学习的热情。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对于学习的热情。学生们在琅琅书声中学到知识,端正学风,展现了俄语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加强学风建设,是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条件。学生的中心任务是学习,只有培养优良的学习习惯,才能合理分配好学习的宝贵时间,充分发展自我,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实现人的全面发展。

毛主席曾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好像早晨八九点中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晨读活动不仅能够营造优良风貌,还能焕发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促使同学们提高大学生活中对学习的热情。营造优良风尚,品味精彩人生,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始终在路上!

 

 

 

撰稿人:孙嘉

审稿人:吴怡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

20201017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