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在2021年考研中传来捷报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在2021年4月份全国研究生入学初试及复试成绩公布后,传来好消息,共有六名同学被五所大学列入拟录取名单,她们是:

2017级弓玉玉同学考入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17级施敏同学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17级吴亚斌同学考入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17级刘林同学考入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17级薛子彤同学考入长春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专业; 

2016级庄雨桐同学考入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俄语系2017级同学中研究生录取率达到了13.2%,让我们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她们在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习期间,刻苦努力,有目标有理想,通过自己的坚持和不断追求,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是在校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

外国语学院学子们在入学之初,商薇院长就殷切鼓励外院全体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认真学习,立志考取研究生,奋斗永远在路上,越努力越幸运,机会是奖励给有准备的人的!外国语学院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时刻让同学们不断前进。俄语系主任刘继斌副教授带领俄语系全体教师,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严抓教学质量,全方面培养同学们的素质和能力,正是由于老师们的认真教学辛勤培养,才有了今天丰收的喜悦。

希望同学们以她们为榜样,在学习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争取金榜题名。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21年4月1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