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俄语系在国外留学的学生们感谢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关爱


亲爱的外国语学院商院长及各位老师们 :

我们是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17级的七名同学,目前我们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的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进行语言实践,身处异国他乡,在俄罗斯爆发疫情的时候,我们这些留学生回国成为了巨大难题,当我们最无助之时,是商院长最先对我们发来关切的问候,随后孙副院长,戚书记和俄语系刘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副处长以及俄语系各位老师,每天及时告诉我们国内的情况,指导我们在俄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俄语系还特意组织我们召开了视频会议,再三强调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为我们分享实时航班动态和航空公司的最新政策。让我们感受到身在国外,不仅有父母的担心,更有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挂念!让在疫情期间留学的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如同父母般的照顾。非常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留学机会,更加感谢各位领导老师,放弃休息为我们带来问候和关怀。这是爱的信息,爱的牵挂!  

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努力学习,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平安回国! 谢谢亲爱的商院长和全体老师们!





俄语系2017级学生:李  楠

刘欣然 马昭璇

韩雪莹 钟翔宇

许文婷 张婷婷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