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刘柳、毕晨慧、高天枢三位教师赴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学院进行短期研修


项目介绍: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国际化视野, 汲取国外高水平院校的先进经验,我校选派各院系1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于2019年10月1日至15日赴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学院进行短期进修。外国语学院选派刘柳副教授、毕晨慧副教授、高天枢副教授三名教师,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此次学习,收获颇丰,美国之行促使我们去思考去努力,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需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汲取世界先进教育模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努力培养出立志拼搏、敢为人先,具有国际化视野、能被社会认可的毕业生。




 

我校教师与哥伦比亚学院领导合影


     

研修课堂

 




 

 

开阔眼界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