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 正文
日语系国际交流

    日语系与日本东京、岩手县等地的院校、日本民间友好团体等签有友好交流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定期开展教师与学生的互派互访交流活动。每年三次选派学生利用寒暑假分别赴日本东京和岩手参加“日语短期特别课程”的学习和“日本家庭寄宿”活动;此外,日语系还推荐学生参加吉林省或长春市的国际交流活动,如日语系学生三次代表吉林省大学生分别赴韩国和日本参加由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和中国共同举办的“东北亚青年交流之翼”大型国际交流活动。通过各类国际交流,日语系教师进一步积累了教学经验,丰富了课堂教学;学生提高了语言应用能力,实地体验到了日本的社会生活与文化,扩大了国际视野,提升了自身的人文素养。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