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就业基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学而思网校(长春校区)举行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


为了应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拓展毕业生就业路径,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实习就业模式,2020年7月21日我院与学而思网校(长春校区)举行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学而思网校(长春校区)董生辉老师、赵东阳老师,外国语学院商薇院长、孙玲琪副院长、戚旭娣副书记、英语系毕晨慧主任、程雪老师、陈志刚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而思网校(长春校区)负责学校招聘工作的董生辉老师对学而思网校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学而思负责校企合作赵东阳老师从学而思的发展现状、教学模式、办学理念、人才招聘、薪资待以及目前线上教育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而后,双方也对共建校企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共同探索了人才培养实习模式。

此次2个小时的线上说明会,我院对学而思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其线上教学模式有了崭新认识,有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

学而思网校简介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 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学而思网校由清华、北大、哈佛等知名高校毕业生组成的师资团队,采用“直播+辅导”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将自主研发的表情识别、语音识别、语音评测等AI技术作为辅助教学手段引入课堂,实现随堂测试、实时互动、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专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辅导,学生人数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20207月3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