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就业基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实习+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0年4月29日晚上19:30,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齐聚腾讯会议课堂,召开我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实习+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副院长孙玲琪、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以及毕业班辅导员都艳莉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主持会议。

 

 

戚旭娣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孙玲琪副院长对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做具体的部署和讲解。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教师指导、论文检测查重、答辩资格审核、答辩程序、成绩评定等环节要严格按照《长春光华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创作工作管理规定》执行。我院各专业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将于5月6日-10日有序组织完成。同时孙院长对毕业生重修、毕业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学生在聊天室进行互动和答疑,使全体毕业生充分了解论文答辩、重修、实习+就业各个环节的工作进程和安排。

 

 

 

孙玲琪副院长讲解论文答辩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就“如何迎战就业季”和毕业生同学做交流分享。她讲到,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就业工作的政策和服务平台。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落实硕士研究生和专升本扩招计划、特岗计划基层项目等重要的就业服务政策。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高校毕业生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奉献回报国家和父母的责任与担当。戚书记鼓励所有毕业生要调整就业心态,准备好一份精致的简历,多渠道的关注就业招聘信息,准备充分的自我介绍,勇敢的去参加面试,不断的积累经验,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戚旭娣副书记进行就业政策讲解

 

最后,大四辅导员都艳莉老师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和学生们在一起共克时艰,实现早日就业。

“稳就业”一直是国家“六稳”之首,就业事关国计民生,外国语学院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学业、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领导主抓、专业统筹、家校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守初心,担使命,将就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盘统筹安排,落实“就业工作网格化”,为实现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出最大的努力。

 

 

  

 

 

                                                                2020年4月3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