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就业基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7级学生实习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召开了17级学生实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商薇院长主持并做报告,在学而思培训的17级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商院长给学而思实习的同学们做了经验传授:第一,懂得“感恩”。今后做什么工作,同学们要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老师。第二,要“立德树人”。同学们即将走向三尺讲台,要立德树人,传授孩子“少年强,则国强”的理念,要做像钟南山一样的人,做国家的脊梁,能为别人带来正能量的人,能积极影响别人的人,不要只动口头功夫,把正能量把真本事做到实处。第三,要“认真”。同学们要认真,认真学习,认真工作,认真对待我们的朋友,认真对待我们周围的人,认真对待我们的生活,要牢记“认真”二字。第四,要有“团队精神”。作为老师要外向、活泼、有团队精神,要为社会服务,不给社会添麻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第四,要多读书,读好书。最后,商院长希望在学而思实习的同学们,要努力,要拼搏,要奋斗,外国语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后盾。

通过本次交流会,学生感到收获满满,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希望。

 

 

 

 

 20209月13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