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就业基地 > 正文
日语系与企业持续推进协同育人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为人才培养主线,日语系与大连蔓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一致意见,联合推进NTMS(日本介护人才系统)商业项目的研发。

20221月初,我系与企业方经过多轮协商,决定组队加入NTMS(日本介护人才系统)商业项目的研发工作。

16日系主任应邀参加了企业方举办的项目筹备会议,了解项目基本内容、流程以及准备工作的求,会上决定10日内日语系组建团队加入企业项目组。

19日日语系组建了由4名教师,1019级学生组成的团队,提交并通过了项目组的审核,正式加入企业NTMS联合开发项目组。当天召开了光华项目小组的专项会议,布置了教师分工、学生分组及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要义,确定了“观摩、学习、应用”的基本工作原则。

118日光华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企业项目启动会议,项目组为我们配备了技术指导、工作协调负责人,讲解了项目内容、要求、分工、质量标准、使用的平台与工具,并布置了第一周的工作任务。至此, NTMS项目正式进去实施阶段。

 





 






 





 


 

 

 

 

撰稿人:陈星好

审核人:崔伟

 2021年3月1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