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就业基地 > 正文
日语系学生喜获虎年第一份礼物



 

根据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框架下“一多、两化、两型”及“1+X”的人才培养计划,日语系2022届3名学生于2021年11月初赴我院青岛实习就业基地,参加国际邮轮海员证书及岗位技能的培训与实习。

在青岛期间,3名学生严格遵守计划安排,目标明确,努力刻苦,表现出了高度的自律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经受住了全天候、高强度的培训与实习安排。寒假期间,春节刚过,便收获了虎年第一份礼物——海员证书与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北美航线的工作合同,实现了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制定的“国际化高薪就业”的培养目标。

3名学生清晰的个人发展规划、明确的就业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为自己毕业后的职业生涯争取到良好的开端,同时也为日语系的学弟学妹努力向“多语种;国际化、跨文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转型树立了信心及学习的榜样。





 


 

 

 

撰稿人:崔伟

审核人:崔伟

2021年3月1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