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就业基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吉林省亦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考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解决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际困难。202112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英语系系主任毕晨慧,商务英语系系主任许晓慧以及辅导员都艳莉老师一行人前往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吉林省亦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方向学生实习情况。

吉林省亦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以汽配与医疗为主导产业的跨境电商企业,围绕吉林省优势主导产业、整合省内超过三十家的全球优质供应商,上线产品百余种,已与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亚马逊等多个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

2021年初,外国语学院与亦飞国际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截止目前已落实毕业生实习人数达130余人。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讨论,企业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商院长表示,在当前国家大力发展新文科、发展职业教育的背景下,外国语学院会进一步与企业一起努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大跨文化、跨学科、跨专业建设,以外语+”为主模式,在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政行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能力的应用型外语人才,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吉林省的就业号召,积极推动毕业生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工作。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