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语系举办毕业生促就业专题会议


2022届毕业生因疫情原因,面临较往年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就业工作,强化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扶,提振毕业生的就业信心,2022年5月下旬开始,日语系教师连续召集面临就业困境的学生,举办线上促就业会议。


 


日语系就业指导教师为同学们讲解当下就业形势,了解学生求职所面临的困难,与学生共同分析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学生提供和梳理企业招聘信息,疏导学生就业焦虑的情绪,安排已就业学生开展求职经验分享,并给出“先就业,再择业“的建议。


 


经过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扶,学生重新调整了就业预期,恢复了就业信心,展现出积极的求职态度。

撰稿人:崔伟

审核人:崔伟

时间:2022年6月8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