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勤学不辍,天道酬勤—优秀校友卜新哲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2019届毕业生卜新哲,在期间,个人发展规划清晰,学习目标明确,学业出色,毕业后赴日本留学,考入国立玉大学攻读社会学硕士研究生。

 

 

 

在日本读研期间,卜新哲热爱并专注于自己的专业,保持了一贯的刻苦、钻研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学业上态度严谨,思维独立。因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学校免除读研期间全部学费的奖励;同时获得丰厚的日本ROTARY米山纪念奖学金今年4月樱花盛开时节,卜新哲修满全部课程,成绩优秀,正式毕业,获得日本国立埼玉大学硕士学位。


 


 

 

 

卜新哲充分展现了光华学子力学笃行锲而不舍的精神,为日语系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撰稿人:刘 彤

审核人:崔 伟

2022年5月10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