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心怀母校--日语系2013届毕业生范凡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受到表彰


 

日语系2013届学生范凡毕业后赴日本国立滋贺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全额免除学费的奖励,并以全学年第三名的成绩取得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国际奥委会直属的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负责国际广播中心和主媒体中心的物流工作,对接各国电视台和平面媒体。


 


在完成东京夏季奥运会、残奥会的工作后,随团队回到国内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其勇挑重担、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水平,为赛事转播提供全力支持与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组委会和各国转播商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扬,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专门致信我校表示感谢。


 


 


作为光华学子,范凡以自己优异的工作表现为“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贡献”做了最好的诠释,充分展示了光华学子“积极向上、踏实认真”的风采和“不忘初心、心怀母校”的情怀。

 


                                       撰稿:崔伟

                                       审核:崔伟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2022年4月2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