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校友回归交流会


为了庆祝长春光华学院建校20周年,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激发校友爱校热情,发挥优秀校友对在校学生的引领作用,长春光华学院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在全校各大专业开展了校友回归交流经验活动。日语系教师与各位学生代表在日语系办公室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校友们耐心讲解本专业就业方向与自己的就业经历。讲解内容包括本专业毕业可从事的工作、对于日语系学生就业需注意的事项和一些就业之后会遇到的选择。教师们与学生们对毕业后各位校友的经历与成就有了一定的了解。学生们切实从自身考虑,懂得了无论何时都要怀有不服输永远坚持到最后的信念。

 

 

 

此次校友回归交流会圆满结束,极大地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更增进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长春光华学院二十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师恩,挚友情,我们铭记心间,让我们恩深情笃共谱母校新篇章。最后,愿学生们同学校一齐:山河无恙,岁月静好,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撰稿人:赵萍萍

审核人:崔  伟

 2020年9月29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