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日语系光华学子关注母校系列 日语系校友张育桥在大连为母校加油


长春光华学院日语系2012届毕业生张育侨,2021年校友勤学奖获得者。在学期品学兼优,潜心向学,2012考入吉林大学攻读日语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一年后,考取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期间先后赴日本、韩国与新加坡等国大学进行学习、研究与交流,现任教于大连理工大学,担任硕士生研究生导师。

张育桥一直关注母校发展与学弟学妹的成长,与同门师兄、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博士袁圣鹤(长春光华学院日语系2008届毕业生)共同为日语系国内外博士或硕士在读的学弟学妹提供交流机会,分享学术研究资源,助力学弟学妹的学业成长。

疫情当前,张育侨时刻关注母校抗疫动态,为母校的倾力付出而感动,并寄语学弟学妹,鼓励大家不畏困难,展示新一代光华学子的风采,为抗击疫情一起努力,共同拥抱春天的来临。作为日语系优秀校友,张育侨励志拼搏的精神、心系母校的情怀为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榜样,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