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分享交流会 ——英语系优秀校友曲亮带你走进跨境电商

2019年10月29日,英语系优秀校友曲亮回到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分享其成功创业经历,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朝鲜语系、日语系、俄语系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曲亮是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2003级英语系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认真聆听老师们的教诲,考取了英语专业八级证书。2007年从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毕业后,怀揣着梦想前往深圳进行创业。历经数年奋斗,曲亮成为深大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嘉华教育集团跨境电商教学部总负责人兼金牌讲师、深圳市市总工会职业技能学院特聘讲师、深圳大学优课创业学院特约创业导师、光华学院跨境电商课程总负责人、深圳电商营销分会首席顾问,著有《跨境电商亚马逊开店宝典》,是Amazon资深卖家,有十余年互联网营销和跨境电商实战经验,对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新媒体营销有着独特的见解。

分享会上,曲亮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背景、当前形式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使老师和同学们对跨境电商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为学生们未来的创业之路开启了新的方向。分享会后,曲亮老师详细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此次分享会中,师生同学习、同研讨,为专业论证开启培养方案修订新模式。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欢迎更多的优秀校友回家分享成功创业就业经历。

在庆祝长春光华学院建校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曲亮作为优秀校友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互动,以这种特别的方式预祝母校20周年生日,同事也勉励在校的青年学子,在奋斗中书写无悔青春。

 

曲亮分享的题目


 

曲亮在分享


教师及学生听会 


教师及学生听会 


学生提问 


学生提问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