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优秀校友仲天阳同学返校参加“校友交流座谈会”活动
    为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毕业后更好地与社会对接,10月25日下午,白桦林俄语协会于一教阶梯11举办“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活动。本次校友交流会特邀15届优秀毕业生仲天阳同学返校交流。俄语系主任刘继斌老师带领全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俄语系全体学生参加。

俄语系学生代表郭柏辰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刘继斌老师代表讲话,向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的对待此次交流会,从优秀的学姐身上汲取一些宝贵的经验,有针对的学习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
优秀校友仲天阳同学分享经验(3张)
    随后,优秀校友仲天阳同学上台做了一些简单的经验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毕业后的一些就业经历以及考研的过程等,同时建议各位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最后,同学们与仲天阳学姐进行了积极互动,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各种疑问,学姐都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发展前途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同学们与仲天阳学姐积极互动(3张)
    交流会结束后,反响强烈,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姐为榜样,充分利用好在校的大好时光,勤奋、主动、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学习路上永不停步。

 
 
 
 
优秀校友仲天阳与俄语系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合影
(合影共4张)
    本次活动为俄语学子们提供了一次关于学习和就业的交流平台,是俄语专业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桥梁与枢纽作用,积极主动为在校同学服务的具体举措,后期会邀请更多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激励在校同学们要以校友为榜样,合理规划未来,明晰未来的奋斗方向,相信大家一定会做出骄人的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

 
 


白桦林俄语协会
2019年10月2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