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日语专业2010届优秀校友-闫松莹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优秀校友闫松莹,2006年进入长春光华学院日语系学习。四年求学期间,要求进步,勤奋好学,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与奖学金。毕业后考入吉林大学攻读日语硕士研究生,现在吉林出版集团吉林教育出版社工作,任职总编辑助理。




闫松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坚持励志拼搏、敢为人先的院训,以虚心好学、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获得所在单位的好评,并荣获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疫情期间,闫松莹居家办公,在所属社区报名就地下沉成为一名志愿者,为长春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光华学子,闫松莹十分关注自己的母校,感慨母校在一切为学生健康成长的理念下,为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及学业,在疫情期间所提供的细致周到的保障与服务。同时,作为防疫志愿者和学姐,专门寄语日语系全体学生,让学弟学妹了解到一线防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鼓励大家珍惜在光华的岁月,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学有所成,自己和学弟学妹在不同战场,共同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战胜疫情。







撰稿:崔

审稿:崔

外国语学院

202241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